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油坝乡政协开展社会治安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为构建和谐社会,搞好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7月19日,油坝乡政协工委组织县乡政协委员对辖区内社会治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信用社、邮政电信、企业、学校和医院等场所的治安状况,分别组织召开了乡直机关干部、村民代表、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工委委员和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听取了乡分管领导、部分村主任、派出所所长对近两年来农村社会治安现状、问题、建议意见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在基本了解社会治安环境、“三基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干警作风建设等情况的基础上指出,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要按照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继续发挥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采取以案释法、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要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净化社会环境;要加强防范,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并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网络的作用,从而切实促进油坝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