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月10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分别参加各组审议。

 

vspace=10

vspace=10

vspace=10

vspace=10

 

 

    讨论过程中,委员们紧紧围绕潜山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一致认为,县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谈成绩、摆问题、谋发展、展未来客观实在,工作部署切实可行。县政协一年来多角度、开创性地开展相关调研,提出多条具有前瞻性、有价值的提案,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推进潜山转型崛起做出了新的贡献!

    委员们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和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有效履行政协职能,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为助推我县全面深化改革顺利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东贤指出,各位委员是来自全县各界别的精英,讨论热烈,发言踊跃,积极建言献策,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可操作的实际办法,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希望各位委员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助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进民主进程中献计出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