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一府两院”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月11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同时讨论计划和财政报告。县领导张劲松、刘东贤、朱翯、郝祥胜、刘胜江、张铭芳、郭玉晟、蔡婷婷、涂高生、叶昌盛、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等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催人奋进。特别是提出的2015年发展目标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有利于把握新常态下经济工作主动权,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争取主动。

    委员们建议,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府要出台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完善相关政策,强力推进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及时做好新政策、新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并全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要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要创新招商方式、改进招商理念,招外商、扩内商,并鼓励引导企业开展以商招商、股权招商,不断开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