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槎水镇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开展对镇实事工程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24日,槎水镇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对镇2014年实事工程进行视察。上午,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对方冲村危桥改造工程、方冲路硬化工程、皂河大连湾茶叶基地、龙关村美好乡村示范点、镇敬老院扩建工程进行了视察。委员和代表对今年的实事工程进展与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2014年度实事工程事实情况的系统介绍。会上政协委员和代表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委员和代表职能作用提出进一步要求,并号召大家继续为槎水镇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