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吴涛到我县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来我县,看望在潜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蔡婷婷、县政协副主席操龙祥、崔国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市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紧贴政协实际,紧扣改革发展主题,找准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提振点、为民建言的聚焦点及有利于发挥委员作用的结合点,操作性强。同时就做好新一年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吴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9·21”重要讲话及省政协王明方主席安庆考察讲话精神,增强政协制度自信和使命担当,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