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18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杨惠芬、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县纪委宋若坤副书记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刘东贤主席主持会议。
 
vspace=10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察局)关于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东贤指出,县纪委、监察部门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加快我县科学发展、加速崛起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刘东贤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要加大转作风、转职能、转方式力度,着力在执纪、监督、问责上下功夫,着力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素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协商讨论了县政协2015年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