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潜山联络组开展在潜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2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崔国来带领市政协潜山联络组委员到源潭镇和黄铺镇进行视察,市政协委员、副县长蔡婷婷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源潭镇天裕农业、工业园区、垃圾处理厂和黄铺镇美好乡村示范区、经汇花卉苗木基地、工业园区,详细了解该县乡镇工农业发展情况和美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委员们对两大经济强镇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基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