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11月28日,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盛云生,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副秘书长王伟东、储宁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劲松,县政协主席刘东贤、副主席操龙祥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室、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盛云生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非常重要,直接影响机关正常高效运转。今年以来,各级政协工作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是活动开展非常活跃的一年。就如何开展好办公室工作,盛云生强调,一要注重当好参谋助手、突出统筹谋划,既要做好参谋长、又要当好办事员,对各项工作要把握全局、超前谋划;二要注重积极协调各方、突出服务保障,在工作协调上要下真功夫、有真本领,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服务保障水平;三要注重敢于创新方式、突出工作实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动脑筋,创新推进工作开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劲松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兄弟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开展及今年以来工作亮点情况。张劲松表示,县政协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面履行职能,积极支持参与,为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县政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我县民族宗教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