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到王河薛家岗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到联系点王河镇薛家岗村开展帮扶指导。副县长曹立全、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陪同。

 

vspace=10

 

 

    在听取了美好乡村建设和薛家岗村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后,徐晓华对我县的美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王河镇和薛家岗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晓华指出,薛家岗村作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薛家岗遗址所在地和省级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唯一试点村,在发展的过程中,要着眼长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长远规划,高标准建设;要以项目促项目,在积极争取省市项目同时,多方筹措资金,突出重点,科学实施;要强化宣传,注重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提高村民参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徐晓华一行还参观了薛家岗美好乡村中心村和薛家岗文化遗址公园。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