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视察青少年成长环境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1  点击率:
 
    6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郝忠友率县政协共青团界部分委员,就我县青少年成长环境开展视察活动。团县委、县教育局、余井镇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郝忠友一行先后深入余井中心小学、余井中心学校、潜山三中、舒州逸夫小学等城乡中小学校,与各地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深入交流,对青少年成长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和法制环境,进行全面地视察了解。

    视察中,郝忠友强调,学校作为青少年教育的前沿阵地,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爱岗敬业意识,充分发挥教师主体模范作用;要加强教学软硬件设施建设,在资源利用上进一步整合,特别要发挥现有硬件设施的功能作用,抓点抓特色,推动学校素质教育上台阶;要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的行为教育,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行动,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使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不断得到优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