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10第3期 尽快建设城区普通高中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7-11-01 00:15  点击率:
 
    据省政协委员王爱民、市政协常委汪全汉、县政协常委汪结平等二十多名委员反映,我县城区中小学布局多年未做调整,已不能适应县城发展需要,调整县城中小学布局,建设城区普通高中新校区已迫在眉睫。
    我县县城中小学基本还是建国初期的布局,半个多世纪以来,县城人口增长了近20倍,县城规模翻了几番。而城区学校的校园面积增加甚微,尤其是城区高中的校园面积仍旧处于初始状态,五十多年未有任何扩大。潜中、二中两校占地面积总和仅109亩,狭小拥挤的校园已成为两校乃至全县高中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瓶颈。调整县城学校布局、建设城区普通高中新校区已时不我待,为此建议:
    1、把城区普通高中新校区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争取将其纳入重点建设工程;
    2、尽快成立城区学校布局调整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调研,并广泛听取和吸纳社会各界意见;
    3、聘请领导、专家对城区普通高中新校区的选址、规模、运作模式、融资方式等进行可行性论证,尽快形成建设方案和实施细则。要对新建的城区普通高中校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使之能适应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长远需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