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10第2期 切实加强占道经营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11-01 00:15  点击率:
 
    据多位县政协委员反映,县城新建、桃园、滨河等几条交通要道,常常由于一些从事物流的商户占道装卸堆放货物,影响周边居民和行人交通安全,亟盼县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和解决。
    近几年来,随着城乡经济的发展和市场交易的活跃,一些专事货物流通的商户逐渐增多,在极大方便城乡商贸的同时,也由于占道经营带来一些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一些装载磁砖等重型货车停靠在桥上和公路旁,不但遮挡过往行人和车辆视线,也使桥梁路面不堪重负;一些已卸待运货物堆放路边,挡住了人行道,沿途居民和行人车辆提心吊胆,本来就窄的街道,再加占道装卸堆放,的确带来一些安全隐患。为此,建议县有关部门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加大整治力度,严禁占道经营,同时尽快帮助物流商户规划一块比较开阔、适宜堆放转运货物的地点,以利于统一管理。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