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23年第二十一期委员微建议

发布时间:2023-07-20 15:38  点击率:

委员微建议

 

一、余井镇政协联络组建议,推进农村公墓标准化建设,提高农村公墓使用效率,遏制乱圈乱占、乱埋乱葬等浪费土地资源、影响美丽乡村建设的现象。按真实入葬公墓的有效穴位适当安排后期管理资金,督促基层定期做好管护工作。

二、市政协委员霍平阳建议,尽快更新三祖寺门前道路的广告标牌(现广告牌老旧、内容模糊不清),提升旅游景点形象。

三、市政协委员程一新建议,相关部门对在城区中心路段利用红灯间隙散发打火机餐巾纸等广告用品的行为予以处理,确保驾驶人员和散发广告用品人员的人身安全。

四、市政协委员林小胜建议,开通从槎水镇始发经中畈、木岗两村到城区的公交班线,或将载客27座的中巴改为承载39座的大巴缓解中畈、木岗两村群众“搭车难”问题。

五、王满杰委员工作室建议,在市区和各乡镇公路沿线增设公共厕所及指示牌,为市民和游客出行带来方便。

六、杨建国委员工作室建议,政府统筹安排修缮源潭镇中皖鑫座小区二期的道路和下水管道连接工程,解决小区严重积水、道路坑洼不平等问题。

七、市政协委员黄曹苗建议,加强乡镇中小学及幼儿园门口交通管制力度放学高峰时段增派警力执勤对路面较窄的街道实行单向行驶管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