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22年第11期关于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有关工作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8  点击率:

据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杨小芹反映,我市在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城市的环境卫生、整体形象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方面,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在单位、宾馆、饭店、居民小区等等添置了大量 “毒饵站”、“灭蝇笼”等基础设施“灭四害”,但通过长时间的观察,“毒饵站”虽然设置,但后续一直未添加饵料,不能长时间持续性发挥灭鼠作用,未达到预期效果。

为此建议:

创建卫生城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毒饵站”、“灭蝇笼”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建立常态化维护机制,安排人员定期巡查,及时添加饵料,持续运转,确保达到预期的效果,切实在“灭四害”方面发挥实质性作用,让我们的生活的城市更卫生、更文明。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