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社情民意

2022年第9期关于扩大市内书画等艺术展览奖补范围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13:04  点击率:


据市政协文化艺术和体育界别委员反映,自从潜山撤县设市以来,潜山市的公共休闲文化活动中心越来越多,尤其自二乔公园、雪湖公园的陆续开放,文化公园的建成使用,以及潜山市美术馆的设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文化艺术展览在这些开展。然而,经过走访调查发现,现行的“关于印发《潜山市促进全域旅游若干政策(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潜文[2022]15号)”奖补政策,没有将几处纳入奖补范围,制约了潜山市的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也不能很好地满足外地游客及当地市民的文化需求。

为此建议:

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在2023年修改奖补政策时,将二乔公园、雪湖公园、文化公园、潜山市美术馆等几处举办的书画等艺术展,纳入到奖补政策范畴,以此激励创作,浓厚城市艺术氛围,提升城市品位,让游客及市民感受本土艺术魅力,更进一步了解潜山,了解古皖文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