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4 21:30  点击率:

1110日下午,县长梅耐雪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县领导吴海宏、储诚炜、程赟、操龙文、黄孝生、王续旺、肖兴乐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与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县政府、县政协今年以来工作开展和下步工作安排,就工作中需要对方协助、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梅耐雪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统一领导和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会同各部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梅耐雪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政协工作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医药健康首位产业发展、政府性投融资、统一征迁政策等热点难点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凝聚共识,协商共进,共同谱写“小康潜山”新篇章。

黄孝生指出,县政协将努力提高与政府工作的契合度,增强助推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主动性,提升履行职能的实效性。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商,充分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加大县政协“三重一大”及其他重要事项参与力度,改善政协提案质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潜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政府办、政协办、县政协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发改委、经信委、农委、财政局、交运局、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