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黄孝生到梅城小学、天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2  点击率:
      11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黄孝生进学校、到农村,先后深入梅城小学和天柱山镇天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无论是面对学校的教师,还是村里的党员,黄孝生始终以通俗易懂的鲜活语言讲解,从大家工作生活学习的点滴入手,为大家描绘了新时代美好蓝图。


      黄孝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政治。 黄孝生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在新的大背景下谋划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