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党员赴桐城接受“三项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4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孝生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桐城六尺巷、文庙、孔城老街,接受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

    走进六尺巷,遥想古代宰相让他三尺又何妨的高尚情操,大家深深感悟到”六尺巷”的”宽”不是宽在”六尺”上,而是”宽”在心灵境界与和谐礼让精神上,六尺巷的故事既蕴含着中华传统包容万物、兼收并蓄的博大精神,更体现出为官者做官先做人,做人先修身的文化精华。在接受廉政教育的同时,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

    随后,大家赴文庙、孔城老街等著名的历史遗址参观,了解桐城文化渊源,感受古城魅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知促行、以古鉴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守规矩的自觉性体现在时时处处,坚持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