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6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孝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续旺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肖兴乐、有关专委会、办公室及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组织部《潜山县黄铺村抓党建促发展“一拖三”调研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黄孝生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孝生代表县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组织部《潜山县黄铺村抓党建促发展“一拖三”调研报告》上的作出的重要批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坚持立行立改。要尽快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研究查摆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出台长效措施,有力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