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供销服务‘三农’ 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3 08:33  点击率:

3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泉水带队开展供销服务‘三农’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3e6a6bd1e2f5ec0cfc3ae9542b552ef.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源潭镇东畈村逸品石斛种植专业合作社、余井镇天圣村天胜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水吼镇供销社、陈桥村级供销社和梅城镇高集村旺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供销合作社体系建设、综合改革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dbc87044866d46a5cd0381fb9dc9fea.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供销合作社关于服务“三农”工作情况汇报后,金泉水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市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健全服务体系、打造为农服务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金泉水强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对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不断完善供销合作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网点、延长服务链条探索联农带农富农新路径,激发供销系统整体活力,奋力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为农服务新样板,创新推动潜山供销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