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五庙乡政协联络组:开展专题述法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7:50  点击率:

3月21日,五庙乡政协联络组组织开展专题述法评议活动。6个村、8个乡直单位和二级机构就2023年以来依法行政、法治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接受现场评议。五庙乡政协联络组组长、部分市政协委员、乡领导班子成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组成评议团,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学法普法、依法履职、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评议打分。


b213a767-b095-4dad-8c62-c447ca4ec51d.jpg


活动要求全乡上下坚持示范引领,推动干部法治建设履职评价和结果运用,健全长效机制,把述法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列入法治建设的内容,切实落实到位,以更高标准巩固法治建设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依法行政,不仅是法律对政府的要求,更是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思想引领,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于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建设法治五庙、和美五庙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人:许绍竹  核稿人:方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