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张曾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12-20 11:03  点击率: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曾带队到市商务局,就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建设潜山市家政大市场》的提案开展现场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茯苓市政协经济委、提案委、市商务局、人社局、妇联负责同志及提案人参加

张曾一行实地视察了家政协会以及部分家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主办单位市商务局以及协办单位市妇联、人社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张曾指出,开展提案督办是推动提案建议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潜山家政大市场这件提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为推动我市家政行业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当前,我市家政行业起步时间不长,一直存在着小散弱的状况,通过打造家政服务大市场,集聚家政服务企业,一方面能够进一步规范家政行业发展,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家政服务需求,也能使百姓真正享受到放心家政带动从事家政服务的人群就业张曾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着力培一批起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家政企业、家政服务人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