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陈倩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8  点击率: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陈倩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建议》,教科卫体委、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陈倩一行前往王河、黄泥等乡镇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室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及发展情况。

陈倩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作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陈倩强调,基层医疗机构是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和卫生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科学规划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突出“医疗队伍结构优化、专科建设能力强化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三个重点;要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要积极构建现代医疗卫生管理机制,通过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行动、改善护理服务专项行动、提升医疗质量专项行动及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双十条”的进一步落实,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