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华小芬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11-29 10:24  点击率:

         1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小芬现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振兴我市普通高中教育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倩,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育界别委员参加。

华小芬一行先后深入源潭中学潜山二中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现状,并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上,听取市教育局财政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部分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华小芬表示,教育界别提出的振兴我市普通高中的提案,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她指出,高中教育是国民教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要在促进教育优质发展、创新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要强化政府办学责任,健全保障机制;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围绕教育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