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产敬春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11-24 12:03  点击率:

1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产敬春现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建立我市城区小学午餐午休工程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倩,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提案人参加。

产敬春一行先后深入舒州小学、梅城小学及学校周边托管机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区小学午餐午休需求及现状,并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上,听取市教育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部分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产敬春指出,城区小学午餐午休是家长、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我市基础教育服务的重难点问题。要聚焦家长需求,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充分掌握家长对学生在校午餐午休的意愿情况,全面摸清底数。要聚焦市场供给,加强校外托管机构管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托管环境。要聚焦长远需要,强化分析研判,采取“一校一策、试点先行”的方式,稳步推进城区小学午餐午休工程,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产敬春强调,提案工作要坚持质量导向,提案在于精而不在于多,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切实提高提案质量。要做实提案办理,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持续加强办前沟通、深化办中协商、改进办后反馈,形成工作闭环,有效发挥政协提案协调关系、释疑解惑、凝聚共识、助力发展的作用。市政协机关及提案委要强化提案工作的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提案办理流程管理和联络服务,切实增强委员履职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