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槎水镇政协联络组开展“微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16:37  点击率: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槎水镇政协联络组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开展“微协商”活动。

近期,槎水镇木岗村部分村民反映前期安装的应急广播遭雷击损坏,一直无人维修,导致村民们无法及时收听到自然灾害预警、森林防火等信息。槎水镇政协联络组及时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并邀请村民代表以协商议事会形式开展协商,在认真聆听村民的诉求之后,联络组表示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目前,在槎水镇政协联络组的对接下,木岗村12个应急广播已全部完成维修。

图片1.png 

选准“小切口”,深耕“微协商”,做实“大民生”是槎水镇政协联络组始终秉承的原则。“微协商”这种面对面协商,真正推动化解了群众的烦心事,增进了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今后,将继续聚焦基层,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