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09:33  点击率:

9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曾、金泉水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茯苓、涂会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做好会议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涂高生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查摆的问题有深度,整改的措施有力度,相互的批评意见很中肯,起到了帮助同志、团结班子的效果。

涂高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精神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持续抓好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梳理查摆到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系统梳理、全面整改;要做到举一反三,把此次巡视作为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体检”,深入分析各领域潜在的风险,要本着有责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快建章立制,深入思考、加强调研,通过制度化建设,不断促进政协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