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王满杰委员工作室到黄铺镇开展捐资助学及灾后援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8:44  点击率:

水灾无情,政协有爱。近日,受杜苏芮台风影响,我市遭受暴雨袭击,强降雨引发了道路塌方、山洪等自然灾害,洪涝灾情牵动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8月3日,王满杰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爱心企业家到黄铺镇开展“爱如甘霖  情系灾区”捐资助学及灾后援建活动。

图片1.png

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一行实地查看了和平、云峰等受灾严重地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损失,并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学子。在捐赠仪式上,为和平、云峰等村捐赠灾后援建资金7万元,为6名困难学子送去慰问金1.5万元。这是政协委员的暖心之举,生动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图片2.png

据了解,这并不是王满杰工作室第一次献爱心行动,近年来,工作室多次为灾情、疫情及家乡建设捐资捐物。作为政协委员,通过委员工作室积极开展“宜协商•潜心谈”活动,主动收集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和实干担当。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