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2:03  点击率:

8月3日,市政协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泉水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供销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五庙乡、塔畈乡、黄柏镇等有关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f53c019b8af3a50e827b732f107d648.jpg

会议对专题协商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我市茶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统筹做好文化、产业、科技融合,推动全市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涂高生在讲话中指出,潜山生态环境优越,茶叶资源丰富,种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源远流长,如何在深厚的茶产业发展基础上,统筹推进“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融合发展,将过去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发展为未来乡村振兴的富民产业,还需要结合实际认真调查研究。涂高生强调,调研组要秉持“不调研不协商”的原则,本着为潜山发展出良策、献良方的初衷,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推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