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痘姆乡政协联络组开展“农文旅融合、促痘姆振兴”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5  点击率:

5月23日,政协痘姆乡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到委员工作室报到,并围绕“农文旅融合、促痘姆振兴”开展“宜协商、潜心谈”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参加,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痘姆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jpg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实地考察了求芝湾农旅综合体项目、痘姆陶研学基地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运营情况。


2.jpg


在随后的协商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痘姆乡有关文化发展历史及农文旅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政协委员们从利用新媒体手段大胆大力宣传痘姆陶文化、孝文化、农耕文化,“本土化”“在地式”资源整合促产业振兴,组织研讨会、利用专家、藏家力量有效推广等方面围绕主题开展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全体委员还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全体政协委员进乡镇及经开区委员工作室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政协“两室建设”与“两商衔接”暨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精神。(撰稿人:谢玉瑞  核稿人:魏凤飞)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