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医卫界别活动室赴龙潭乡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2  点击率:

5月23日,政协医卫界别活动室组织政协委员围绕防溺水安全宣传、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深入龙潭乡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应邀参加。


1.jpg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医卫界政协委员、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程冬红将防溺水应急救护知识搬到了课堂上,为龙潭中心学校的全体师生开展了精彩、生动的防溺水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2.jpg


助推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补齐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应用短板。医卫界别委员一行深入龙潭乡万涧村卫生室,实地查看该卫生室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和中医阁建设情况。委员们对该村在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的特色做法、中医阁浓厚的宣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诊疗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出了意见建议。


3.jpg


4.jpg


医卫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注重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健康潜山建设贡献医卫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