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医卫界别组织召开“宜协商·潜心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6  点击率:

立足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5月18日,市政协医卫界别组织召开“宜协商·潜心谈---加快推进三级综合医院创建,提升市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座谈会。市立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492d61b9ab6cad4e42cbfff0d560799.jpg

会上,王成中委员详细介绍了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立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补充介绍了三级综合医院的评审标准和要求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就加快推进三级综合医院创建,提升市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与会委员围绕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阻点,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在人才引进培养、学科建设、学习培训、医疗资源合理化配置、星期六医生制度、名医工作室建设以及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