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到源潭镇开展刷业产业转型升级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2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市委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5月17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到源潭镇开展刷业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市政协办、源潭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e037e13426509843ad6af1b0f2b0496.jpg

涂高生先后来到皖源刷业、环美刷业、杉森刷业、六顺达刷业恒昌刷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刷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等,现场听取企业家关于刷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

009a28b7d0d00b9fb0792145abf8147.jpg

涂高生指出,刷业产业是潜山市的主导产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就如何推进刷业产业转型升级,涂高生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政府的主导作用,积极为刷业产业发展搭建更宽的平台,帮助刷业企业抢抓市场;要发挥好企业的主观能动性,破除“小富即安”的思想,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刷业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要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强化刷业品牌创建,加速推进潜山刷业品牌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要注重高端人才招引、培养,积极为留住人才创造条件,为助力刷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