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育界别:关注残疾儿童 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15 16:04  点击率: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传递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5月12日政协教育界别组织政协委员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注残疾儿童、共同走向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3.jpg

到达特殊学校后,委员们集中参观了盲障、听障、智障等教室,近距离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并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

2.jpg

课间时间,委员们观看了孩子们的课间操,并和家长、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向家长发放心理健康科普资料。市政协委员程媛为特教学校的家长做了《用心呵护、静等花开—做理性、智慧家长》的心理辅导报告。

政协教育界别呼吁,特殊教育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希望全体委员发挥优势、积极宣传,共同参与到特殊教育中来,希望社会各界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爱,共同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天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