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建筑市场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8  点击率:

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带队开展建筑市场发展工作调研。市政协人资环委、市住建局、水利局、交运局资源交易中心源潭镇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3dee7b542bc223a9072e64b34e4cd4e.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现场安徽源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二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住建局、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我市建筑市场发展及招投标情况汇报,有关企业围绕建筑业市场发展、营商环境及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推进我市建筑市场有序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建筑业是重要基础性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支撑拉动作用,发展潜力巨大。调研组认为,建筑行业要聚焦企业规模小、人才匮乏、企业资质不高、竞争力不强等突出问题,强化忧患意识,在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在整合资源上求突破,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调研组表示,将围绕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部署要求,直面制约建筑行业发展的问题短板,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建筑市场营商环境,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出智助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