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5 12:10  点击率:

3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产敬春,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0bb92234-ff03-4cbe-a81e-21982e99de8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决定了市政协2023年度民主评议单位,协商通过了《委员履职管理办法》,传达了市委关于各乡镇及经开区政协联络组组长任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涂高生指出,此次潜山市委在安庆市率先明确各乡镇及经开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配齐配强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就如何推进年度政协工作,涂高生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强化理论学习,巩固思想基础,把理论学习作为各类会议、各类活动的“第一议题”,坚持逢会议必学、逢调研必学、逢视察必学、逢监督必学,把理论学习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以更严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协商实效,调研中多注重看短板、找不足,点问题做到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提建议确保言之有物、信手拈来,更加严明调研纪律,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要以更高质量推进“两室建设”,围绕“宜协商·潜心谈”协商品牌创建积极开展协商活动,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促进“两商衔接”;要以更实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体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强化委员履职考核评价,推进委员更好履职尽责。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