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到槎水镇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0  点击率:

近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到槎水镇两家企业开展市政协“新春慰问·关爱委员”走访活动,槎水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参加。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省同梦庄林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安徽省潜山县全丰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在听取了委员对企业的介绍后,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与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人用工情况,以及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政策扶持需求,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槎水镇政协工作召集人也表示,镇委员工作室将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为委员履职搭建好平台,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倾听企业声音,掌握企业需求,把解决企业现实困难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人:许启慧  核稿人:李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