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率队调研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16:57  点击率:

       11月25号,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对“加快我市瓜蒌产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参加。  

1.jpg

       涂高生一行人先后来到安徽满园春科技有限公司、潜山市传文瓜子有限公司瓜蒌示范园以及王河镇瓜蒌加工园区,实地考察了瓜蒌培育、产品销售、产业延伸等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涂高生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重要、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也是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明显,许多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提案得到较好地办理落实。

3.jpg

4.jpg

       涂高生强调,瓜蒌产业是我市一项重要的农业支柱产业,目前已出具规模和效益。下一步要做强公用品牌,加大优质品牌宣传力度,推动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有机结合,扩大天柱山瓜蒌知名度,擦靓“中国瓜蒌之乡”名片;要拓展产业链条,着力抓好品种培优,打造瓜蒌全产业链,推进产业深度融合、提质增效;要强化分工合作,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引导,制定行之有效的扶持政策,规范行业行为,进一步提升瓜蒌产业发展的活力,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