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育界别到黄柏镇开展送培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9  点击率: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教育界别组织委员到黄柏镇开展以“落实‘双减’政策  聚焦高效课堂”为主题的“送培送教”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彭友丁、市教育局总督学方中淼及市政协教育界别部分委员参加。

图片1.png

       市政协委员、安庆市语文学科带头人程晶老师为黄柏镇中心学校901班展示了一堂题为“趣谈写作手法——中考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课

图片2.png

       安庆市教坛新星,潜山市政协委员李红霞老师为黄柏镇中心小学送教的是三年级语文《父亲、树林和鸟》

图片3.png

       课后送教委员和听课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送教委员详细介绍了此次课程的设计意图,并为年轻教师现场解答教学中的困惑。黄柏镇中心学校和中心小学师生对此次市政协教育界委员送教下乡活动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旨明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充分发挥了名师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为山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平台,是一次交流、领悟、提高的好机会,有效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

       送培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教育界别委员的名师引领作用,促进了农村学校教育质量提高,加强了城乡学校之间交流合作,实现了教育资源交流共享,落实了“减负提质”的目标,达到了送培送教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