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12:40  点击率:

8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CtG0ZWMNgZCAcduJAAD4mTJfX-s13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暨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宜”特色村镇建设专题协商活动实施方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交流事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高生指出,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发挥好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效果好、能解决实际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涂高生强调,要切实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安排,加快推进各项视察调研活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要积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促进委员履职进乡镇、进社区;要加强对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的指导,按照分工安排下沉督导,确保工作室建设取得明显实效;要不断加强政协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