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四不两直”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6:20  点击率:

8月31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四不两直”督导4号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涂高生沿着滨河东路、皖潜大道、梅河路边走边看,针对发现的广告牌破损、路面破损、乱停乱放以及僵尸车等问题要求拍照记录,并尽快形成交办单交相关部门办理。

随后,涂高生来到全力阳光城小区,与物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小区现在有多少物业人员”“当前管理中有哪些难题”“文明创建过程中有哪些亟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小区管理有哪些好建议”,涂高生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涂高生强调,小区管理是文明创建的“里子”工程,在日常管理中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培树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社会风气,主动引导小区居民共同参与,凝聚管理合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针对飞线充电的情况,要坚持宣传引导与执法检查“双管齐下”,不断提升管理实效;各联系包保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下沉一线开展常态化巡查,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