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出席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徐灿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17:20  点击率:

7月18日,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徐灿委员工作室成立。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出席揭牌仪式并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参加。

1.jpg

涂高生实地参观了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徐灿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界别召集人和徐灿委员关于“两室”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2.jpg

涂高生对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徐灿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两室”建设是政协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要加快建设进度,促进质量与数量的“双提升”。

3.jpg

就如何开展好“两室”的下一步工作,涂高生强调,要发挥好委员的专业优势,注重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精心选准课题,深入开展“微协商”活动,通过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将协商成果报送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不断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要扎实推进“两室”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抓好常态化学习,完善工作台账,建立相应工作制度,确保活动有记录、有成效;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意识,组织引导委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委员的形象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