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9  点击率: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及考察新疆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讲话;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两室”建设情况汇报,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三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高生指出,“两室”建设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当前建设进度较快,希望各专委会加强对联系“两室”的指导,确保“两室”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就当前及今后政协工作,涂高生强调,要根据年初工作要点安排,按时序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上半年未完成的调研任务要抓紧完成,尽快补齐“欠账”;要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案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要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优势,根据市委要求,主动参与异地潜山商协会建设,经常性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宣传潜山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为助推潜山“双招双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