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0  点击率:


6月30日,市政协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向纪念碑和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2.jpg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让大家思想受到了鼓舞、心灵得到了洗涤、党性修养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新要求,务实工作,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