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带队到天柱山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3  点击率: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舒寒冰到天柱山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与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天柱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市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3.jpg

在活动现场,涂高生一行先后接待了皖镇旅游、吉美农业、德瀚果业、摩途驿站、万岁山建设、世界风旅游、天柱山镇茶厂等7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需求、供电不足等问题,认真聆听、仔细询问每项诉求的有关细节,分析问题症结所在,提出解决路径。

涂高生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打下了坚实基础。涂高生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地方经济需要企业支撑,各级政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拉投资,抓项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跟踪督办,认真梳理、分类处置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对反馈问题实施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