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8  点击率:

6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产敬春,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郑茯苓、陈倩,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了6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及5月31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推进镇村规划建设管理的调研报告(草案)》;审议了“推进镇村规划建设管理”重点协商会专题片和有关人事事项;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镇村规划建设管理重点协商会有关事项。

涂高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就如何开好此次重点协商会,涂高生强调,要进一步拔高标准,精心筹备,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调研报告,切实围绕协商课题认真准备大会发言,为我市镇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建真言、献良策。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