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1 19:34  点击率:

1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涂高生、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彭张节分别参加各组审议。


委员们发言踊跃,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讲成绩不夸大、谈问题不避短,总结过去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新一届政协工作的建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两份有质量、有分量、有远见的好报告。委员们说,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为全市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全局工作提出了许多“金点子”,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委员们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文明城市创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新一届政协工作规划,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民意民声,积极参政议政,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实现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