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林下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4:17  点击率:
       8月3日,市政协召开林下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有关林下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业局汇报了全市林下经济发展总体情况,调研组成员围绕林下种植、林下养殖、森林康养以及“三富”资源利用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统筹谋划下,全市林下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实绩。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引导,充分认识发展林下经济对于乡村振兴的意义,结合“四宜”特色村镇建设,推进林下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统筹谋划,加强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合理规划,统筹推进,树立正确的林下经济发展导向;要落实政策,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争取更高层次的项目资金支持,逐步完善林下经济发展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服务,建立健全林下经济发展体制机制,在科技、营销、金融等方面强化服务,不断促进林下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典型引路,不断创新“三产”融合方式,抓好优质林下经济实体发展,打造企业品牌,培育龙头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