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并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13 21:50  点击率:
      咨政建言献良策,履职为民谋发展。1月12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的真知灼见,满怀豪情地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安康码

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委员们就陆续前来报到。与以往不同,这次报到现场增设了安康码人脸识别系统,所有报到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在此之前,委员们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

委员们签到并领取材料

报到领取材料后,委员们佩戴好出席证,并就各自准备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委员共有220名,分为17个界别。大家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委员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1月12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视察政府实事(重点)工程。市领导郭玉晟、陈茜、余永灿、汪世平、徐郑生、赵伟、王续旺、戴海兵参加。

高铁潜山站站房


皖水一级拦河堰


雪湖公园工地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安九高铁潜山站至市区快速通道、安九高铁潜山站站房及广场、潜河大桥、高铁新区防洪排涝工程、雪湖公园建设工程、桃园北路瓶颈段拓改、二乔公园二期、北京锐业粉液双室袋大输液生产基地、皖水一级拦河堰工程、皖水余井大桥两侧岸线整治工程。

委员们实地参观并听取讲解

委员们边听边看,不时对工程的资金投入、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与相关单位交流探讨。委员们认为,“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抗疫情、战汛情,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收获了一批极具含金量的“品牌”,打赢了一批克难攻坚的“硬仗”,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经济建设蓬勃有力、城乡面貌大为改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做出应有贡献。(吴守江 余慧慧 姜娜  仰焘 王癸静 程振铭 邓盼)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