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2  点击率:
       12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源潭镇走访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政协办、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楠鑫刷丝有限公司,郭玉晟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宣传中央和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郭玉晟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学习并利用好适合自身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更新观念,强化技术创新能力,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拓展市场、做大做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